turboooo
CLOSED.
 

     Warriors好句整理 <1>

  我走了这么远,爱过这么多,可我仍在追随太阳,奔向我的新猎场。        ---灰翅

  谁也别想在威胁我的孩子后逃脱惩罚。    ---晴天

   光芒终会爆发,就像太阳终会回归,但那是属于你们的光芒,受你们掌控。    

   对于未来,我们永远不能把握,我们所能做的,就是相信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。    ---灰翅

   我不能往回看,我现在肩复着重任,有很多猫需要保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睛天

   痛苦的长夜尽头,定是曙光!

   逃避已无路,唯有坚强而对!

  

评论(4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urboooo/Powered by LOFTER